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演技。


*甜饼到货。注意查收。

*突发脑洞。

*欢迎评论。

——————————

“刑警先生,这太不凑巧了,很遗憾我并没有拿他的东西。”加尔特冲一旁英俊的男人摊手,面上带着无辜的笑容。

“你他妈是偷!是抢…!该死的盗窃犯,你会下地狱的!”杰特红着眼眶冲他大喊。

“您瞧啊刑警先生,我没有拿他的东西他却辱骂我,这……”

“闭上你的嘴…!”杰特歇斯底里地打断他,扭头无助地握住刑警的手,“刑警先生,请不要相信他所说的话,您是站在我这边的对吗。”

加尔特一语不发,只是笑眯眯地看向刑警,一丝慌张胆怯也无。

“我信他。”

……

杜明把剧本扔在地上抱住脑袋嘟囔:“啊,妈的,脑壳痛脑壳痛……”

江波涛没绷住笑得直颤。

吕泊远特悠闲捧着新榨的苹果汁坐着围观:“这是第几次了?”

“第三次!”杜明都快绝望了。

荣耀职业联盟最近弄了个活动,每支战队各准备一个短视频,以表演的方式来展现一本悬疑类型小说的小片段,视频最终公布在官网,得票最高的三支战队将得到奖金与礼品奖励。

又到了粉丝的福利时间,都刷着说可以看到男神们演戏了。

每家战队浏览完了活动页面后倒也觉得新奇,职业选手飙演技可是头一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伙儿纷纷表示:

——我们真的他妈的不想去做这个活动。

浪费时间,丢人现眼。

那也没办法,主席笑呵呵地这么说过了,大家只能扯着笑脸一块儿参与。

轮回这边准备的是一个最近很火的外国推理悬疑小说。

小说大致讲的是小偷加尔特谋划良久,通过很巧妙的手段盗走了天才少年杰特通过比赛得来的“罗蒂利亚蓝宝石”,价值不菲看着也漂亮,杰特在城里贴告示想要找到这个人,但在告示贴出来的一个时辰后城里突然出了连环命案,不同的线索指向不同的无辜者,真正的罪犯在阴影下露出笑容……

轮回演的是杰特咬定加尔特是偷窃者的这一片段。

江波涛演加尔特。因为方明华说江波涛每次一笑大伙儿看着就没脾气,演个反派很带劲儿。

杜明演杰特。虽然不是天才吧,但是很多时候那个落魄的感觉还是很能带入角色的。

周泽楷演刑警莫德夫。不苟言笑的时候制服一套还真的挺像回事儿,配个假枪连江波涛都能咂舌觉得凶。

孙翔吴启是围观人员,分别饰演看戏的花店老板和碎嘴的穷光蛋。

吕泊远是观众。

方明华是摄像师。

周泽楷戏份不多,江波涛演技蛮好,杜明是真戏精。对三个人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困难。

然而。

“他老冲我笑。”周泽楷也很无辜。

这一段戏刑警的作用就是相信杰特,也就是杜明的话,所以他要反驳加尔特,也就是江波涛所说的话并且将手里的证据潇洒地甩到地上。

但是周泽楷是一个没有演员基本素养的差劲演员。

是的。

因为江波涛一笑,周泽楷就不走剧本了。

为什么呢?笑得太好看了,以至于周泽楷一看就觉得:我怎么能不相信他呢。

“队长!”杜明悲愤,“我嗓子都要喊哑了!”

“小周,用心点儿。”摆弄摄像机的方明华也看不下去了,只能出声提醒了句。

“不然你们俩戏份对调一下?”吕泊远建议。

江波涛收了笑跟杜明对视眼神交流了一下,采纳了这个提议。

这一遍别说是流畅,周泽楷的气场旁边吴启看了都抖三抖。

尤其是江波涛酝酿感情吼的那句“你会下地狱的”,周泽楷眼神盯得杜明都快结冰了。

江波涛特无助委屈地问“您是站在我这边的对吗”的时候,周泽楷不仅很流畅地应了声,还一气呵成完成了所有戏份,证据差点儿都扔到了杜明脸上。

拍摄结束后杜明心有余悸拍拍胸脯,队长戏感不是一般的好啊。

NG的那几段被当成花絮发到了轮回官博,和正式上传的片段简直不是一个画风。

还是要感谢轮回后期剪辑人员的辛勤剪辑与特效加成,以及挥洒了汗水的杜明选手。

杜明V:

现在你们不用怀疑了,我们队长和副队长感情特别好。[流泪][流泪]

转发(3.2万)   评论(2万)   点赞(2.2万)

END.

————————

真的很匆忙没有准备小周的生贺。

只能赶一篇周江。

然后偷偷的在结尾祝福一下我们小周。

🎂🎂🎂1124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2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