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校草和系草。


*甜饼到货。注意查收。

*大学paro。轻松向。

*欢迎评论。

————————————

江波涛是S大的大一中文系系草,同时是一位新晋网红。

但他没有一个当网红的自觉性,因为这纯属是一个意外。

有一次,江波涛在操场给朋友变魔术的时候被偷录了下来,发到网上就一夜爆火,同城F大的女生都会偷偷过来瞧两眼。

说起魔术,江波涛的确算知道点儿门道。

从小就对这种炫酷手法感到好奇,并且实打实下了功夫去练习,最终变成手法娴熟的故事暂且不提,是个人变魔术被拍下来都不一定会火,但是——

江波涛长得好。

并不能说和校草周泽楷一样有着精致的五官,但瞧上去永远会让人心头一软,是男女通吃的样貌。

更何况江波涛为人温和,带着点儿小俏皮,被偷拍也不会有抗拒的情绪,反而还会和姑娘们打招呼。

“走在你旁边我都不好意思抬头。”方明华强扯着微笑脸跟江波涛并肩去食堂,“你小子太有魅力了吧。”

“怎么不见你和校草走在一起的时候这么抱怨过啊。”江波涛笑着说,“少夸我了。”

方明华大他两届,两人却是从小认识,江波涛考S大也纯属因为这里有他发小。

方明华算是大三人尽皆知的万能学长,学习成绩好兴趣爱好广泛,同时管理广播站和文学社,大二就担任了学生会副主席,处了两年的外校女朋友漂亮不做作。

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同寝室的人亲切地喊他“奶爸”,都希望方明华能奶口自己。

更难得的是,方明华和校草周泽楷关系非常好。

周泽楷从大一进校开始就吸引了全校女生的目光,可惜太过于沉默寡言,女生们搭话都很困难,但脸确实加了非常高的印象分,尤其是周泽楷笑的时候女生姑娘们恨不得挠墙。

大一的时候学校办联欢晚会,结束后小记者兴冲冲拦住了搬桌子的周泽楷进行采访。

“请问你觉得这次活动精彩吗?”

“还好。”

“那请问有没有比较喜欢的节目呢?”

“都很出色。”

“……那,刚才我们学校非常有名的女子团体表演的舞蹈,你觉得好看吗?”

“不错。”

“……好的,最后一个问题,对于下一届的联欢晚会有什么期待吗?”

“有。”

“没啦……?”

“嗯。”

这段采访配着正主的帅照很快上了校园刊版面,这段视频也成功在网上火了起来,大家纷纷夸赞周泽楷这个帅小伙。

“非常的具有真情实感啊!”众人感慨。

周泽楷自认为回答的没什么问题才是最有意思的。

虽然回答没什么营养,但是这个反应偏偏戳中了小姑娘们的内心。声音又好听人又帅,所以周泽楷大一就成了S大不多见的校园网红。

再回来说说方明华和周泽楷。

两人不仅是室友,还是法学系的好搭档,一个是校草一个是人生赢家,每次吃饭都凑在一块儿,总有小姑娘在不远处咔嚓咔嚓。

可是江波涛入校三个月以来,方明华和周泽楷在一起吃饭的次数屈指可数。

这天,本着“让两个人认识一下以后还能一起吃饭”的由头,方明华中午叫上了周泽楷,让他在图书馆门口等着。

“说实话我还真没见过咱们校草。”

“你就记住是个帅哥……喏,在那儿。”方明华朝树荫底下招了招手。

周泽楷点点头算是回应,迈开步子朝两人这边走过来。

“周泽楷。”他向江波涛伸手。

“你好啊学长。”江波涛非常自来熟,握住了对方的手,“我是江波涛。”

“这顿我请。”周泽楷松了手,跟江波涛并肩朝前走。

“让学长破费了。”江波涛笑眯眯道。

方明华跟在一旁怅然。

校草啊校草,耳根子都红完了,还不停偷瞟,丢不丢人?

周泽楷喜欢江波涛,这事儿大概只有方明华知道。

周泽楷的性取向在搬进寝室的第一天,同寝的就都知道了。

杜明吴启俩人不爱乱说话,反而还天天为周泽楷的幸福未来操心。

方明华不爱掺合,但总喜欢提起自己那个还在上高中的发小。

“这么可爱?”这是周泽楷听完童年趣事后第一次的观点阐述。

一年内方明华提多少次周泽楷就听多少次,从不缺席。甚至在得知江波涛要考来自己学校时,兴奋地和传言判若两人。

这下总算正式见了面,周泽楷蓦地安分了。

打完饭三个人寻了桌子坐下,江波涛倒是个爱唠嗑的主,气氛不至于那么尴尬。

“他们都说我们校草人帅,就是话不多。”江波涛仔细观察了一下对面的周泽楷,发现确实帅的有点过分。

“熟了以后你就知道这个家伙能说会道了。”方明华扒了一筷子米饭。

周泽楷笑了笑没接话。

校草和系草,两个校园网红凑在一起,难免回头率特别高。女生纷纷掏出手机已经开始录视频了。

废话,这么大型的福利现场谁想错过啊。

“我看过你的魔术视频。”周泽楷余光瞥见姑娘们的动作才想起来这回事儿,忙开了个话头。

“天,我自认为那次魔术很失败,却被他们到处传。”江波涛有些无奈。

“不会,很好看。”周泽楷夸了一句还嫌不够,“很帅。”

方明华埋头吃饭只当听不见。看来以后可以寻思着让他俩单独吃饭了。

“那我就坦然接受学长的夸奖咯。”江波涛说,“有空一定给学长变一次。”

“网上也有小周的视频,还蛮火的。”方明华脑子一转突然想起来这茬,掏出手机开始翻记录。

“这么巧,学长也是网红啊。”江波涛闻言乐了,眼睛一亮期待得等方明华找视频。

“校草可不是吹出来的。”方明华笑着说。

除了采访视频,日常参加活动还有在图书馆、天文馆等的静态图都有一大堆。

周泽楷连想要掩盖黑历史的心都没有了,视线凝在江波涛的小表情上,心里美滋滋跟要开花似的。

天,小江对我感兴趣了。

Nice周泽楷。

江波涛一边看视频一边忍不住赞叹:“我觉得本人比拍出来要好看的多。”

周泽楷矜持地摇头表示谦虚,内心和打了八六拍子的鼓点一样激动。

校草就这么沦陷了。方明华为不远处红着脸的小姑娘们感到可惜。

这个沦陷速度出乎了方明华的意料。

周泽楷终究是行动派。第二天不仅邀请了江波涛一起吃饭,还带他参观了法学系的教室。

第三天周泽楷带他去了趟广播站,甚至还让江波涛当场面试通过了。

第四天周泽楷跟江波涛去了图书馆自习,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光是老远看过去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方明华一个人孤苦伶仃地享用午餐时,接受了来自八卦姑娘们的私人采访。

“他俩?”方明华一边恢复女朋友的消息一边漫不经心道,“好上以后就不要我了。”

这个“好上”大家也不好揣测,都认为是打趣男生之间的兄弟情。

但是行动派的校草十分干脆利落的替江波涛挡下所有姑娘们的情书。

“小江我的,有主了。”

女生们从周泽楷的迷人笑容中猛地惊醒。

操,原来是这个好上了。

正主都发话了还能怎么样,情书的数量瞬间骤减,周泽楷表示非常满意。

“……学长啊。”江波涛头疼。这人吃起醋来还蛮幼稚的。

“因为我喜欢你。”

一见钟情也好日久生情也罢。

这句话反正永远都说不腻。

就像是从心里生了根,冒出的嫩芽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

“我很喜欢你。”

END.

评论(15)
热度(5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