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Summer never end/喻黄/21:00】晨间惊喜。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我爱这个少年!(尖叫

 

-甜饼到货了查收查收。

 

-这次联文的所有劳斯都是最棒der!

 

﹎﹎﹎﹎﹎﹎﹎﹎

 

七点一刻闹钟准时响起,黄少天迷迷糊糊掀开被子坐起来,又被空调冷气激得嗷嗷叫,连忙捡被子把自己裹好,眯着眼睛摸索衣服开始往身上套。

 

每天晨跑半小时。这是黄妈妈的硬性规定。

 

“你们这一天天的训练,看看不运动不锻炼体质差成什么样了,大好年纪就知道趴在床上赖着。每天早上跑步去,顺便给我跟你爸带早点回来。”

 

“你们就是不想自己下去买!”黄少天悲愤至极,但是该定的闹钟那是一天也没少。

 

白体恤加运动短裤,黄少天顶着还没打理的鸡窝脑袋站在镜子前洗漱,泡沫含了一嘴,他叼着牙刷把纱窗打开朝外望了一眼。

 

是个好天气。

 

黄少天把刘海往后扒拉,鸭舌帽反转沿光洁额头向下一扣戴好,他蹲下用熟稔的手法系出漂亮的蝴蝶结,又站在原地蹦了两下,然后捞过玄关柜子上的钥匙揣进兜里,轻轻带上了门。

 

每天早晨的空气是最为新鲜的。

 

黄少天沿着小公园石子路慢跑,路过小喷泉还能看见老大爷老太太们有模有样地比划着太极拳。黄少天原地踏步两下,兴致勃勃去站在队末跟着胡乱打了一套拳,瞬间感觉神清气爽。

 

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黄少天掏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背后是太极拳老人团的背影,他咧着嘴笑容灿烂,冲着镜头比V。

 

黄少天V:

 

祝我生日快乐[/蛋糕]!新的一岁从养生开始[/握拳][/握拳][图片]

 

转发(0)          评论(0)          点赞(0)

 

黄少天坐进早餐店的时候,转发已经破万了。一直蹲着的粉丝中参杂了每个队刚刚才起床的职业选手们:张新杰老老实实转发评论配字“生日快乐”,小孩儿卢瀚文喊了句“黄少破壳日快乐”加上将近两行的感叹号,张佳乐跟在后面转发“黄吵吵生日快乐”,等等等等。

 

同队的评论自然上了热评。顶在第一的喻文州在“生日快乐”后面跟了个笑脸,黄少天瞅着就开心,单独回复了这条。

 

“你被翻牌了!谢谢队长,蛋糕记得回队后给我补上[/龇牙][/鲜花]”

 

黄少天一直很喜欢这一家的灌汤包,连吃了一个星期都不腻,配上加糖的豆腐脑简直能满足一整个早上。

 

黄少天拎着给父母买好的早餐往家走,一边走一边看好队友好对手们的转发评论,突然收到了一条快递短信。反正寄存处也就在回家的路上,黄少天一头雾水刷卡进了小区。

 

最近也没买什么东西,粉丝也是不可能知道自己家的地址的。黄少天哼着歌下楼梯,调出取件码逐一输入。

 

真的是,好大几盒东西。

 

黄少天把装包子的袋子拴好,放在一个盒子上,然后一个一个堆好抱起来,视线基本遮盖完了,还得靠印象往家走。

 

黄少天就住二楼,电梯都不消得进,从楼梯慢慢摸索着一阶阶的上,过了拐角直走,钥匙在裤兜里这下也没手去拿,黄少天贴上往前挪免得到家门口变成功亏一篑。

 

但是他没走几步,手上的东西一轻,视野也空旷了起来:盒子被拿走了几个。

 

“队长?”黄少天一怔,转而喜笑颜开,“你怎么来了,这也太惊喜了。”

 

“早安少天。”喻文州帮黄少天分担盒子,冲他眨了眨眼,“我来请你吃蛋糕。”

 

“来多久了啊队长,怎么也不进去,我妈这会儿肯定醒了。”黄少天赶紧掏钥匙开门,跟坐在沙发上的黄妈妈大眼瞪小眼,“妈,你看谁来了。”

 

黄妈妈看到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后连早餐都顾不上了,咯咯笑着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把人强行拉进来:“文州啊,不用换鞋不用换鞋,来给我们少天过生日吗?这么早睡够了吗,不然你去少天那屋再睡会儿,阿姨给你洗水果哈。”

 

“妈——”黄少天带上门站在门口拖长了调子,“你偏见你狠心,亲儿子在这儿,你拉错人了吧,重新来一遍。”

 

黄妈妈当作没听见转身就进了厨房洗水果。

 

已经被拉着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失笑,赶紧走过来帮他把东西一起抱进房间。

 

“都是谁的啊,我都还没来得及看。”黄少天把他们平铺在地上顺着一个个看过去,“霸图战队全员、轮回全员、微草全员、兴欣的帅哥美……靠,不要脸。”

 

这些战队应该是早就准备好了然后托给一个人一块儿寄的,才能在当天全部都到。

 

黄少天挑挑拣拣,这拍个照那拍个照,对应给各个战队队长道谢,然后给叶修发了五十个滚。

 

“队长,你送我什么啊。”黄少天盘腿坐在地上,想起什么似的抬头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这会儿坐在离他最近的床边,闻言俯下身侧着脑袋扬着笑:“少天想要什么呀。”

 

“哪有问当事人要什么的,队长你快想想。”黄少天随手比划,“要一个能配得上我帅气的礼物,不要太贵,剩下的钱留着交下个月电费。”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家都在G市,家和战队来回跑很方便,但是距离有点儿远。喻文州索性在战队附近了和黄少天一块儿买了套房子,有时候周末放假不想待在战队宿舍还能去房子里面休息。

 

“咱们以后退休了,这不就不愁没地方住,还能随时回战队看着那帮小兔崽子。”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眸子里都在闪光。

 

“我想想啊。”喻文州若有所思道,“少天太帅了,我一时倒想不出来。”

 

“那队长把自己送给我吧。”黄少天一脸认真地把拳头捶进手掌里,“你看队长你人都来了,就差绑个丝带蝴蝶结。”

 

喻文州瞬间凑近,在近乎贴上的距离停下,直直望进黄少天的眼睛里:“但是少天已经是我的了。”

 

“队长,顺序反了。”黄少天缩脖子吐吐舌头,心悸之余还有些小小的得意,“今天我过生日,我要做一天的大哥,顺着我来礼物都不用你送,下午带你出去吃好吃的。”

 

“好,好。”喻文州憋着笑妥协,“我是少天大哥的,今天要带我吃好吃的。”

 

黄少天大手一挥美滋滋地笑道:“既然队长已经把自己送到大哥门上了,那么今天就跟着大哥一起去吃遍整条——唔!”

 

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即兴表演,按住那不安分的手缓缓加深了这个吻,一点点侵入舌腔攻占每一分,直至对方喘息着小声求饶。

 

“少天,生日快乐。”

 

END.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