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我和我没带钱的男朋友.


-〉甜饼到货。注意查收。

-〉七夕小剧场锵锵!

-〉欢迎评论。

﹎﹎﹎﹎﹎﹎﹎﹎﹎﹎

“我叫江波涛,是轮回战队的副队长。”

江波涛举着单反相机镜头对准自己,然后反转小显示屏能够看到自己的脸,这才按下录像模式开口道。

“坐在我面前的,是我的男朋友周泽楷。”江波涛扭着手腕,屏幕中出现了周泽楷帅气的正脸,“快say嗨。”

“嗨。”周泽楷咽下咀嚼了半天的牛肉,视线从江波涛没梳下去微翘的几根头发丝上移到黑黢黢的镜头中央。

“今天是甜蜜七夕,但是却发生了一件十分悲伤的事情。”江波涛的语气随着话语逐渐放慢转为失落。

江波涛把相机搁在桌上,镜头对准自己,显示屏却朝向周泽楷,让自己的脸出现在上面,周泽楷配合地停下筷子望着小屏幕中江波涛的眼睛。

然后空气凝固了近半分钟。

“什么。”周泽楷只得开口接话。

“我的男朋友。”江波涛拿小手指头隔空点点摄像头,咬牙切齿一字一顿道,“吃饭没带钱。”

八月七日,农历七月初七,所谓的七夕。广大情侣都会在今天进行一系列的恩爱活动,轮回的正副队长也正如此。

Q市的江波涛以夏休期结束的比较早要先回战队找状态为由,提前两天坐飞机回了S市,住在战队宿舍里。

周泽楷本来作为电竞宅男,除了晨练会出门跑步以外,其他时间还是呆在房间里跟江波涛煲电话连麦聊视频,顺便看看电影打打游戏。

当然,本人都来跟前了还在家里呆着浪费个什么电费网费。

周泽楷兴致勃勃提前了三个小时在机场等着,从江波涛上飞机等到人下飞机,维持着一个坐姿一个笑容,只有脑子里面的小剧场比较活跃。等时间快到了他才去接机口跟一群预备着拉人上车的、拉人去旅游的团伙挤在一起,目不转睛地盯着小门。

周泽楷想过一会儿碰面的场景。结果见到真人的时候脑子直接空了,只知道顺着江波涛张开的手臂赶紧抱了上去。

久别胜新婚,这个道理江波涛一懂再懂。

比如周泽楷快要勒死他的力道,和搁在他颈窝不断蹭来蹭去的脑袋。

江波涛按住这个大狗的脑袋,一手拎着行李一手牵着周泽楷的手,踏实了下来。

一转两天,七夕就到了。按照去年和前年的习惯,两个人都有过安排,第一年是周泽楷全包请客,第二年是江波涛,虽然第二天周泽楷帮他清空了购物车美其名曰不能占小江的便宜,但是按顺位来还是轮到了周泽楷。

既然是约会,画质清晰的相机肯定得随身携带记录美好生活。

白天看电影,下午逛街买衣服买鞋子,再吃点小零嘴,沿途拍拍照录录像。晚饭周泽楷提前一周订了最豪华的顶楼餐厅的靠窗座位,能够看到每年一次的七夕烟火盛宴。

周泽楷陪着江波涛回轮回把东西放下,又换了身干净衣服,这才准备出门去吃饭。

忘了说了,两个人经常衣柜共享。

坏就坏在,过往两年晚上吃饭的时候,总有人打电话过来打扰,不是同队的主动讨柠檬吃,就是各家亲戚问有没有记得给对方买礼物之类的瞎操心。

所以江波涛索性把手机搁寝室里了,反正吃顿饭散散步就回来了,也不担心会出什么事儿。

整件事的起因就出现在这个节点上。江波涛一把手机放在寝室里,周泽楷头脑一热,也跟着把手机放下了。

众所周知,携带钱包是非常麻烦的一个事情,在网银成为主流的时代,手机是多么重要的一个东西。

等两个人已经坐在餐厅,菜也逐渐上齐之后,周泽楷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小周啊小周。”江波涛痛心疾首举着相机咔咔咔对着这个无辜的“罪魁祸首”一通狂拍,“轮回的队长,新荣耀第一人,我们的枪王,你怎么钱都忘带了。”

周泽楷咬了口鹅肝,沉默半天才开口:“都赖小明儿。”

确实,每年参与七夕晚餐电话轰炸的都是杜明先打头。

这件事情发生的着实尴尬,周泽楷脸蛋儿再好看也觉得有点丢面子,虽然江波涛并没有把这件事看的很重要。

一番精彩的临场发挥录像结束后,江波涛才收了笑,正儿八经想解决办法。

“我找邻桌借电话给奶爹打个过去吧,他家反正离这儿不远,让他给我们送点钱过来。”

周泽楷还在可怜巴巴咬西兰花,对整件事进行着深刻的反思。

江波涛看着就想笑,伸长了胳膊在周泽楷躲也不躲的额头上狠狠弹了一下。

“疼。”周泽楷皱了皱鼻子。

“明年还是小周请客,能不能做好。”江波涛撑着腮帮子问他。

周泽楷立马点头如捣蒜,小眼神一改失落充满了期待。

“那我去借手机了。”江波涛两手扶住面前的两个桌角准备起身,“来高档餐厅吃饭还要问别人借手机,传出去都能上《电竞之家》封面。”

“请问是……江副队吗?”一个女声从江波涛身后响起,他下意识回头,眼前是两个小姑娘惊喜的眼神,以及她们不知所措欢喜的原地小蹦。

“你们好,我是江波涛。”江波涛秉持礼貌的态度笑眯眯道。

“啊!我们是轮回的粉丝!”小姑娘们怕声音太大会被讨厌似的压低了嗓子,却全然掩盖不住喜悦的情绪。

“需要签名吗。”江波涛非常善解人意,还抬手指了指坐在对面眼巴巴看过来的周泽楷,“咱们队长也在喔,惊喜吗,免费签名就要到手了。”

这下两个姑娘都快兴奋死了,但是教养非常好,即便很激动也完全没有过激行为,要到签名甚至没有合影,只作要求想给正副队长两个人拍一张合照。

江波涛趁机赶紧开口:“拍完能借我用一下电话吗,我们俩出了点意外,得找咱们奶爹过来救济一下。”

姑娘理解般表示ok,先奉上了自己的电话,还贴心的提醒记得删除通话记录,她们完全不会窥探其他队员的生活。

一切都在顺利进行,这是一个美好的七夕。

两个姑娘手挽手走在回家路上,兴高采烈地小声交谈着。

不一会儿,轮回战队超话中就出现了这么一条帖子。

——【我和女朋友在Pretty Rhythm遇到楷楷和江江啦!!!免费签名了解一下,江江真的太好了呜呜呜他好温柔啊我们当时差点当场昏厥!!!楷楷真的好帅awsl真的比照片还好看!!!我还给他们照了合照,高清无水印d我私信拿!!】

评论无非都是一些“呜呜呜我怎么没遇到过”“啊啊啊啊啊江江笑的好可爱啊!”“羡慕了呜呜呜但我没钱去跟楷楷吃一样贵的牛排”“轮回正副队关系太好了呜呜呜轮回上下真好我爱他们我爱你们”。

只有一个人的评论卡在中间,并且以每五秒钟10赞的速度往热评激情奔去。

“S市本地人发出疑问,Pretty Rhythm不是情侣主题餐厅吗。”

END.

评论(16)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