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生贺个人向]你为信仰。


*少天0810生日快乐。

*献给十八岁的大可爱。

*猜不到结尾+文不对题系列。

————————————

“看得见吗?”黄少天摆弄了半天支架才把它立起来,平板刚卡上去屏幕就出现了自己的脸,这才慌慌张张意识到提前按了开始键,装出一副早就预备好的样子打着招呼,“嗨屏幕对面的朋友们,能听得到我说话吗?”

为了防止看不到滚动过快的弹幕,黄少天临时霸占了卢瀚文用来“学习”的平板电脑,这才解决了眼睛跟不上大伙们的手的难题。

“离咱们的直播开始时间还有两分钟喔!”黄少天冲镜头比了个V,咧嘴笑眯眯地说,“对对对,现在是休息时间,十分钟后我们蓝雨就又要继续上午的训练了。”

嘴里叼着面包片的卢瀚文兴冲冲凑过来,站在黄少天后面无声地疯狂挥动自己的胳膊和看直播的人打招呼。

“站在我身后的是咱们蓝雨的吉祥物卢小朋友。”黄少天长臂一伸拽着卢瀚文衣服下摆就给提溜过来。

“大家……唔,咳咳,大家好呀!”卢瀚文嘴里的面包还没给嚼完就一个重心不稳趴到黄少天背上,就着这个还算舒服的姿势重新打了遍招呼。

黄少天眼尖看到了一条跟喻文州有关的,反正正式直播没开始,偏着头就开始喊:“队长——”

“怎么了?”喻文州从那边茶水间探出头,茶香缓缓弥散在整个训练室里。

“有粉丝点名要看你!”黄少天把视线重新移回屏幕,委屈巴巴鼓着嘴说,“明明是我的生日直播,你们这群坚定不了自我的粉丝怎么这样伤我的心呢,下次直播我还是得在自己房间里,这样你们就只能看见我一个人了。唉……太伤心了。”

屏幕上瞬间刷满了“黄少不哭摸摸头”“么么哒我们最喜欢你了”之类的话,黄少天才像个偷到糖吃的小孩儿一样甜丝丝地笑出来。

“好。”

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看一眼表,抬着手腕就那么一眨不眨盯着秒针一格一格转了大半圈。

“三、二、一——”

黄少天抬起了头,眸子里流光熠熠。唇角上扬着完美的弧度,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显露正好。

“咳咳,本剑圣的生日直播,正式开始——”

————————————

可爱吗。

这么可爱。

就不给你们看直播内容(xxxx。

为了防止没看时间而提前发出来。

那么黄少天先生。

今天开始就是个成年人了——

大家的小太阳,你为信仰光芒万丈。

摆在你面前的是终将属于你的荣耀,一步一步去向着你心中的冠军进发吧。

——嘿,黄少天。

——18岁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68)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