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健身房。


*轮回日常。

*夜间小甜饼。注意查收。

*欢迎评论。

——————————————

从第六赛季周泽楷开始接硬照后,轮回就专门空出一层楼打通了作健身房用。

周泽楷自己是有健身习惯的,没有健身房之前他每天早上都会下楼绕着训练营跑几圈,顺便在街边小摊买点什么报纸之类的看。

当然第八赛季后他就不敢溜出大门到处转悠了。

小杠铃寝室也会有放。

所以属于穿衣显瘦脱衣肌肉线条很漂亮的那种。

杜明之前一直嚷嚷说让周泽楷把腹肌照当粉丝福利做成什么明信片。

“拿你自己的做。”周泽楷一边帮江波涛把高拉背训练器的横杆稳住一边摁着他的肩膀。

因为周泽楷今天给他增重了,还说以后一点点加。

杜明十分不服气看着自己未成形的腹肌闷闷不乐。

每周二周四下午俱乐部会给主队队员两个半小时健身时间,然后晚上训练多加半小时。

一来是需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素质,二来以轮回队员平均身高约等于180的条件,加上周泽楷的脸,广告必不可少。

虽然也没觉得每周训练两次能练出多少肌肉,但既然老板这么规定的大家也只能意思意思。

吴启他们好歹能偷个懒,江波涛绝对不行。

“周教练。”江波涛偷偷松了劲儿,就感觉肩上的手轻点了一下。

“继续。”周泽楷确定江波涛重新抓实了后准备松手,“做满二十次休息两分钟。”

江波涛仰着脸抗议。

“经理说。”周泽楷扮无辜,像个负责的好教练,“盯着你。”

江波涛应该算是队里最容易感冒的一个人,每感冒一次就要被赶去“vip屋”,俗称隔离屋里头训练。

而且每感冒一次经理都要上一次火。

“要注意身体。”经理憋着火挂上笑脸语重心长,“你看老是感冒就是缺乏锻炼,哎,先别着急打断我,你看小明儿他们,个个也是天天缩在电脑前,但人家身体底子好,对吧。”

江波涛带着口罩默默点头。

其实经理想说的不是这个,但想说的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因为只要江波涛一感冒,周泽楷也得连带着感冒一两天。

原因不多说。

但周泽楷身体底子更好,自愈能力强,喝点药过几个小时就能好一大半。

所以每次健身时间段,经理总要盯死江波涛。

后来被周泽楷强制性拒绝了。

“我盯。”

经理迟疑了半天。

“不会偏袒。”周泽楷笑了。

从此以后,周教练第一个兼最后一个学生江波涛,开始了漫长而又艰难的抗争道路。

江波涛哼哧哼哧做了二十个拉杆后瘫在座椅上不肯动。

“休息两分钟。”

“小周你太狠了。”江波涛欲哭无泪,悲愤地指着不远处坐在一窝吃西瓜的队友,“你看他们!”

“我是你的私人教练。”周泽楷左挪一步挡住他的视线。

“但是这让我觉得不平衡。”江波涛仰脸重复着每次都会强调的话。

“我会如实报给经理。”周泽楷也尽职尽责跟着重复固定答案。

“你看经理管过吗。”江波涛不服气。

“一个月内不感冒。”周泽楷弯腰和他持平视线,“保证他们全上跑步机。”

江波涛沉默了。

这说不准,指不定明天就被一阵小风刮倒了。

周泽楷乐意让他思考一会儿,悄悄地给江波涛多一点休息时间。

江波涛绝望地叹了口气,冲周泽楷张开胳膊。

周泽楷心领神会凑过去俯身抱住他,脖子上的胳膊缓慢收紧。

直到紧得周泽楷开始怀疑江波涛是准备暗杀他。

“想偷懒?”周泽楷瞬间明白了。

“我不是在付偷懒费吗。”江波涛抵死不松手,秉持着锁死对手与其同归于尽的想法笑嘻嘻道。

周泽楷拿他没办法,只能就着这个姿势和他讲道理。

“得锻炼。”

“我刚锻炼完了啊。”

“不够。”

“我又不去当运动健儿。”

“不行。”

“哎呀周教练。”

杜明咽下一口瓜用胳膊肘捅了吴启一下:“完了队长又沦陷了。”

“不会的,要相信队长心里啪啪啪扒拉着的算盘。”吴启百无聊赖翻着朋友圈。

吕泊远调好滤镜冲两人咔咔咔了三四下,和孙翔凑在一起讨论挑哪一张发微博。

“今天的标题叫什么?”

“轮回队长周泽楷的第八十六次妥协。”

当然,这个“妥协”肯定只是表面。

那头周泽楷还在任偷懒的江波涛发散思维。

“我觉得这个项目并不能让我抵抗感冒。”

“那你想用哪个器材。”周泽楷拍拍江波涛的背。

“跑步机。”

“成交。”

“一公里,跑够了我就休息。”

“成交。”

江波涛取得了初步胜利,终于肯收了手。

就在他还在内心庆祝的那一刻,他看到周泽楷长手一捞,把杆子又拉了下来。

江波涛:……

骗人是狗。

大型犬周泽楷诚恳地看着江波涛笑,然后握着他的手放到拉杆上:“四十次,少一下加五次。”

江波涛悲愤:“周泽楷大骗子。”

周泽楷凑近了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

江波涛:……

“停顿超过十秒。”周泽楷瞥了眼那群正在兴致勃勃开着摄像头等现场的人,“亲一下。”

“我做我做!”江波涛使劲儿把拉杆往下扯到胸口,咬牙切齿着说,“小周我们势不两立。”

“好。”周泽楷顺着他来,说什么都答应一声。

反正训练完了再哄也是一样。

江波涛,一顿烧烤就能解决的那种小性子,难不倒周泽楷。

这头经理看了微博疯转的照片忍不住从窗户直接跳出去拎着周泽楷的领子狂摇。

那头吕泊远泪流满面地在跑步机上大喘气,

江波涛甩着胳膊在盯死吕泊远的周泽楷身后笑。

耶。减了十六次。

下次要给周泽楷手机里头经理的铃声换个更个性的更响的。

这样做慢点的话估计能减二十次,说不定呢。

江波涛又一次动起了小思维。

下一次幸运的是谁呢。

END.

评论(10)
热度(4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