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圣诞礼物。

*圣诞甜饼到货。注意查收。

*过节就应该和心爱的人腻歪在一起。

*欢迎评论。

————————————

“报数。”

“一。”

“二。”

“三……小明儿你看我这个头发扎歪了吗。”

“四。”

“……”

“五六人呢?”方明华疑惑抬头,手机屏幕还停留在S市游乐园订票页面上。

“报告,五还在给六贴暖宝宝。”杜明一边帮吴启扎高一小撮头发一边探头往训练室里头看。

周泽楷在双十二买了一箱暖宝宝,为的就是出去比赛或者跑广告跑活动的时候备着给江波涛用。

周泽楷自个儿不算怕冷,江波涛可是怕得恨不得冬眠赖在屋子不出门。

圣诞节这天,老板批了晚上的假准许他们出去逛逛街吃吃饭,几个人一合计,立马就决定去游乐园转转。

毕竟大型游乐设施凌晨两点关门还是很少遇到的。

“十二点前把人都领回来。”方明华举手做保证。

虽然电竞选手的知名度不比明星网红高,但毕竟轮回是S市最为出色的电竞俱乐部,为了防止被粉丝堵个正着,几个人还是做了伪装准备。

比如全换上休闲服,方明华戴了个方框眼镜,孙翔用上刘海贴露出光洁额头,吴启扎高了个小辫儿,杜明超厚围巾脸遮住了一半,吕泊远头发太短也没什么可打扮的直接戴上了防尘口罩。

周泽楷戴了个银色圆框眼镜,为了保险起见学着杜明围了围巾。江波涛压根就不用打扮,羽绒服一裹脸一缩,活脱脱一个平常路人。

这阵子都准备齐全,众人绕到俱乐部后门直接打了两辆车开去游乐场门口。

“人山人海啊。”吴启踮脚看了看。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不至于走不动,还是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现在七点半。”方明华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什么人注意到,才开口说,“是咱们集体行动还是自个儿分组?”

“分组。”捏了江波涛手一路的周泽楷毫不犹豫道。

“小江你看着点儿时间,十一点左右就把他拉回来集合,然后咱们去吃点夜宵就回去。”方明华眼不见为净,直接摆了摆手让他们快走。

方明华媳妇儿今晚加班,不然今天奶爸才不会担任圣诞小分队队长。

周泽楷这下比什么时候都要听话,还不等江波涛应声就直接把人半搂半环带走了。

“冷吗。”周泽楷拉过江波涛的手放在自己大衣兜里捂着。为了防止衣兜变凉,周泽楷提前在兜里放了对半折起来的暖宝宝。

江波涛呼了口气,白雾散在空中消逝,老老实实点头:“有点儿。”

周泽楷偏过头,彩灯映在江波涛脸上打上柔和光线。周泽楷堪堪忍住吻下去的冲动,心疼地跟人挨近了点。

最火的网红奶茶店门口早已排起长龙,周泽楷绕过人群,带着江波涛去旁边无人光顾的甜品摊买了巧克力热饮,温度透过纸杯传递到指尖,江波涛感觉整个人都暖和了回来。

“我给你买了奶茶。”周泽楷和江波涛坐在娱乐设施旁边的长椅上,“给我点什么?”

“谢谢队长。”江波涛捧着奶茶暖手,脸缩在衣领子后面闷笑,露出的眼睛冲周泽楷wink一下。

周泽楷瞬间被击沉,脑袋抵着江波涛肩膀嘟囔:“小江犯规。”

“拒绝街上亲亲。”江波涛动了动侧肩,“明天想上电竞之家封面吗。”

“那就上。”周泽楷伸手环着江波涛的腰撒娇。

夜幕早已降临,游乐园里路灯盏盏伴着各色炫彩灯光让人眼花缭乱。美好的节日总想和心爱的人呆在一起,过路情侣眼中只有彼此,也没有人注意到这处长椅上,温暖浸在空气中。

“我听到泊远尖叫了。”江波涛蓦地开口。

周泽楷还以为能讨个好处,眼看着就要事成突然被打断,满脸透着不满和失落。

江波涛静静听完过山车飞速蹿过的声音笃定是吕泊远后笑出声,这才瞥见周泽楷规矩坐好脸埋在围巾里面不语。

江波涛好笑地盯着看了几秒,凑近轻轻吻了下周泽楷的眼角。

“不生气了的话我们就去坐摩天轮?”

周泽楷本来想着多装装样子,后来顶不住江波涛眼睛亮亮的看他,贪心地捏捏江波涛的手:“还要。”

“驳回。”江波涛毫不留情的捏捏他冰凉的鼻尖,站起身跺了跺脚。

周泽楷瞧着喜欢,和江波涛十指相扣慢慢顺着人流走。

本来想去坐坐摩天轮,没想到中途走到中心广场,最大的圣诞树立在中央。

真的是好大一棵圣诞树,上面挂满了装饰品,手稍微抬一点就能取下来。

可没人破坏这漂亮的景物,有的在许愿,有的在合影。

“昨晚圣诞老人有在你的袜子里装礼物吗。”两个人散步到树下,江波涛晃了晃周泽楷的手。

“没有。”周泽楷仰头看了看圣诞树,树枝上甚至有人挂上了许愿卡,“礼物太大,没装下。”

江波涛疑惑打趣:“老爷爷这么大方吗,还真的送了小周想要的。”

“是啊。”周泽楷笑了。

“送了点什么,我能知道吗。”江波涛故作神秘凑近压低了声音。

“能。”

周泽楷偏过头,薄唇轻擦过他侧脸,微凉的脸颊贴在一起,暖意从心底弥散而上。

“他把你送给我了。”

END.

评论(10)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