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奶糖。


 *甜饼到货。注意查收。

*日常腻歪。

*欢迎评论。

————————————

周泽楷喜欢吃奶糖,就是超市卖的那种最普通的大白兔奶糖。

大到老板,小到轮回清洁工阿姨都知道他们轮回的队长有这么个小爱好。

虽说练习室确实不能吃东西,但是嘴里含个糖也没人会掰开你的嘴巴检查。

吃着吃着就吃出了习惯,每次出去比赛身上都会揣两颗,比赛前和比赛后的量。

其实就算是习惯也会有小失误。

就拿上次义斩主动和轮回约的团队练习赛来说。

轮回的指挥位一般是周泽楷下指令,江波涛辅助补充以及细化安排,方明华做完善。

而就刚刚好这一次周泽楷指挥的时候,糖可能还没抵到腮帮子那儿,把坐标“748”含糊成了“去死吧”,前头好巧不巧跟了个“小明儿”,闹的杜明一瞬间陷入了深深的反思。

除了这次意外以外,基本没什么大差错。

但是有时候队服换勤了,可能兜里会忘记了揣糖,这时候江波涛就非常贴心了。

第一次周泽楷忘记带奶糖有点郁闷的时候,旁边江波涛察觉到了立马从兜里拿出来两颗。

“我每次都给你备着呢。”

把周泽楷暖的心里都开满了小花,拉着江波涛的手怎么也不肯松。

久而久之,江波涛也有点儿开始嗜糖。

比如带三颗,自己也跟着吃一颗。

这就导致了有时候周泽楷故意不带糖,到了战队休息室就环住江波涛的腰进他衣兜里直接拿。

但是同样是技术性的失误,江波涛也会疏忽一回。

有一次主场比赛,大伙儿上了专队大巴车,周泽楷江波涛固定位置在最后一排,第一是因为安静,第二是没人想看他们在前排你侬我侬。

好巧不巧这天周泽楷没带糖,江波涛就只带了一颗。

周泽楷还是看见江波涛剥了糖纸往嘴里喂的时候,才去摸自己的口袋。

一摸一个空,换了一边也是空。

江波涛见他没摸到心下了然,伸手进自己口袋一抓,然后面色僵了一瞬,他缓缓地看向眼神透露期待的周泽楷。

“…小周,我也没带。”

这下周泽楷一路可就沉默多了,一米八几的大男孩蜷在窗边毫无感情的看着沿路风景,整个人都失去了灵魂,把江波涛逗的咔嚓咔嚓直拍照。

“被你吃了。”周泽楷看着一旁幸灾乐祸的江波涛幽幽开口。

江波涛这会儿嘴里的糖刚吃完,甜腻奶味弥散在口腔里久久不褪。

江波涛没辙,趁着没人看见飞快凑近周泽楷的脸,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吐了截舌尖轻轻舔过他的唇缝。

“已经被我吃完啦。”江波涛端正坐回原位,“只剩味道了,分小周一点点。”

周泽楷抿了抿唇,微薄甜味渗了一丝入口,在唇齿间不断留连。

“好甜。”

周泽楷单手钳住江波涛的下颚,唇上一软。

“一点点不够。”

END.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